要睡了嗎....


   


       taro眼睛還是張開的..


   


      2分鐘後眼睛還是張開的....


    


      3分鐘後..TARO睡著囉...
    


      TARO有老虎-蓄勢待發



   


     


     TARO--縱身飛撲先咬在說...



    


    


 TARO對邊境老弟說你是第一次在台灣看到老虎給你當晚餐


 



    


       哩娘卡好你還跑我在追....



      


    暇密是2老虎taro兄救命ㄚ..我打不過啦...



    


    暗陰陽勒你欺負我老弟.....操死你..
    


        不要跑....你給我站住..






    


       有同伴來幫忙囉...


 


 這下阿拔爽死把老虎打下來創造台中打老虎冠軍登錄



    


  老弟躲我後面~她們敢來我就讓她們哭這回去找爹娘
   


    


    不要在追我啦...我是拉拉的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Coll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