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咱們家的小公狗從日本來台灣本犬舍中也將半年在這一段日子以來外面對


這隻公狗的不實言論在此一一我來證明今年初元月15進來台灣.元月22日~29日~陸續很


多來自北部中部南部的犬友來看狗也歡迎你們來本家中做客有的犬友也是初次見面互相介紹而認


識.在大家共同的閒話家常當中.總是圍繞一個話題就是{配種}但我在此聲明此公犬還小還未


成犬.本人並無先對外配種的意願也違背我當初進這一隻公犬的用意..我不會把她放在賺取配


種費念頭上.再者請這位先生女士不用委託朋友來傳達你的意願.也不要亂扣我帽子我要參加某


個協會.我只參加一個協會就是全台能走的出國際的協會{台灣蓄犬協會}而不是自己成立團體


請不要亂扣我帽子.更不要來尋問咱們家的母犬配那一隻公狗套一句恩師的話底牌都被人知道了


我也不用養狗了那請問國外有誰願意跟你說她們是怎樣繁殖的嗎-----台灣每一個繁殖者都


有屬於自己的舞台.請這位仁兄不要到處放話.本人在犬界資歷說


長不長說短不短.只為了自己的理想去買狗進來台灣而不是如你所說{對台灣有貢獻}3月1


6日台南比賽.應南部一些犬友的邀請希望我帶小公狗下去台南你們也好就近來看看小公狗但我


本人覺得很不妥的事一在託人帶話來比賽會場找我.還是圍繞在配種的話題..但我只能說狗是


我的錢是你們的我都有選擇睪丸的權力.相同話題你也託人來中部找我來傳達你的理念.在自己


所帶領的團隊當中一些言論.來吹噓你跟我交情多好這是真的嗎..我養狗到現在也是因為我買


邊境進來你來家裡做客第一次見面而已就有辦法在外吹噓跟本人多深的交情..委託人在我部落


格留言在即時通留言來試探我配種的價格..但你們想過嗎.她還小還未成犬我還是那一句話我


自家ㄉ母狗就沒先配了那有可能對外先徵配所以不要圍繞在配種的話題.我知道在犬界當中酸葡


萄的心態一定有的.也有辦法在外面放風聲我的小公狗{沒睪丸}跟人家公家買的~都吃發霉的


麵包~什麼話都說的出口.當你家裡做客你看到狗籠上放土司麵包.那是內人要曬乾給雞吃的你


也有辦法對外說我們家的狗都吃發霉的麵包那改天我在狗籠上放一根樹支.會不會說成我都給狗


吃人蔘呢.而一在對外放話我家的狗沒睪丸那請問你你是那一眼是左眼還是右眼看到我的狗狗沒


睪丸你因該看看下面的圖片.那不是我兒子的睪丸更不是我的是咱們家公狗的睪丸不要未證實到


處的放話.我知道你會有酸葡萄心態我這一點我能體會也能理解.更誇張的事也有辦法在外放風


聲我的狗{跟你公家買ㄉ}那你呢前陣子的你你也應該要尋找金主支持你買.我想你的金主退一


步吧.知道發生這一些耳語傳聞出來就在剛從日本回來不段透過朋友.自己的信徒.犬友來傳話


.尋問配種的價格.但我都沒正面的回應.反而你說我在臭屁.就算我臭屁也要有本事國外買狗


進來..但我沒財力.但是我有能力.人脈從國外引進邊境回台.也不要在託人在來尋問.下一


隻公狗來台我多少要割愛為什麼不自己來問呢.在此回答你狗價.來回機票.所有運費.總數.


在加1.5成就好以上都有收據的.該不會又說我下一隻公狗是搶來的.偷來的.走私進來的.


在此告訴大家是做飛機來的.也不要到處遇到邊境同好.就跟人吹牛你跟我合資買狗.做足面子


給你是把你的面子留住~因為大家都是同行者.上個月日本排行一犬舍主人來台跟 金塚 先生一起


來.你託人告訴我叫我帶 金塚 先生會一會你們但我覺得不妥當要去那邊謝世證嗎..你也有辦法


在外說的很難聽.我知道嘴巴在你身上你要怎說我管不著.但我深信知道在台灣眾多繁殖者-訓


練者都在尋找自己的舞台而不是以不實的言語在外到處亂放話..來電來充當路人甲路人乙來詢


問狗價錢那你也幫幫忙好嗎~電話鎖碼一下嗎不是一些犬友勸說我早就把你的電話公怖出來了.


更不要一直對外強調自家的仔犬個性有多好多會跳.賽級犬~那全台都是{賽級犬}還是能報名


上賽場每一隻都能冠上賽級犬頭銜別人的都不好這也難怪台灣犬界一句俗話說誰會說自己的小孩


壞呢在此請大家公評放話者對此公犬隱睪丸不實言論{眾信徒----該醒了吧}真是夠了..


請爭大眼睛看清楚以下圖片是隱 睪.單睪.還是雙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Coll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