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鈴聲響起...偎偎偎~你好那位--


 


{對方}洪先生我介紹我一個下線去配你那一隻**可以嗎價錢多少


 


{}可以呀....價格你介紹過來的5000ok


 


{對方}那我叫我下線明天帶狗去喔


 


{}好的...


 


隔天母狗飼主來了


 


配種以開始


 


母狗飼主..


 


{飼主}洪先生我這一隻母狗去驗發情快過了耶那這樣好嗎


 


{}那看你配不配呀我不免強


 


{飼主}好吧...跑那麼遠...配吧


 


公狗還真的上去了..


 


忽然電話又響起...


 


{對方}洪先生我那個下線有去配種嗎


 


{}有呀.....人當場在這你要過來嗎...


 


{對方}洪先生我告訴你一下嘿她的母狗發情快過了這一次配沒中下一發情在補配中一次嘿


 


{}什麼...這一次配沒中下一次發情還要配一次喔那有這種


~配上了才說這種事.那我可以不要配嗎.都沒事先說好--


 


是配5萬捏是5千捏


 


{對方}我在跟母狗飼主喬一下好了~此刻電話講完了心裡很


 



 


{飼主}洪先生請問你一下邊境這種狗好生嗎


 


{飼主}我這一隻養3年多我兒子跟她買4萬捏~~


 


{}還好吧剖腹產機率低-一般尖嘴狗都會自己生的


 


{飼主}可是剛剛跟你講電話那一個人叫我配完種母狗帶會去


那邊生~等生了她要抽一對


 


{}哇靠 .母狗是你的~配種費錢你出的.~母狗又是你給她


 


買的~她頻什麼~叫你母狗帶到她那邊生生完她抽一對她都不


 


用出本喔就能獲利


 


{飼主}沒有呀!~她就說公狗是她幫我找ㄉ呀


 


{} ..網路隨便打就能找到一些日產還是台產公狗就能配


 



 


{飼主}她就這樣說呀......


 


{飼主}洪先生那你覺得我要怎做才好


 


{}我不知道捏...你跟她介紹人說好就好錢是你在花ㄉ...


 


母狗主人走了..


 


這時我~天阿那有那麼笨的人...配別人的狗還要被介紹人抽


 


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Coll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