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日FCI.KCT.台中國際犬展首隻KCT秀場最高賞歷

邊境牧羊犬1114小母犬ALLY榮獲台灣蓄犬協會創會以來首隻


FCI.KCT.DOGSHON榮獲RESERVR-QUEEN邊境牧羊犬


ALLY2009105 1018


的成積隨即進入11月比賽在這段時間很感謝華南訓犬學校


AKU.FCI.全犬種審查員蔡協進先生AKU.FCI.全犬種審查員蔡安


老師父子倆的教導才能使ALLY在此次比賽展現最好的動態與靜


的表現          使ALLY以2場成績擠進公母犬排行no1


感謝日FCI.JKC全犬種審查員福永勝士給ALLY極高的評價


                         {勝而不驕敗而不餒}


   


     蔡大哥.老師.我會在繼續加油啦你們教我的我都有在聽.

 


   此次比賽邊境牧羊犬報名隻數為七隻還蠻多隻的很熱鬧



台北林先生錄西拔拔也南下參展使邊牧比賽隻數曾多此次比賽在 


成犬公組我跟錄西拔拔各自牽這自己的愛犬繞場繞3場真的跑的累


的半死但輸跟贏放一旁大家高興就好










哩麻跑慢一點啦阿拔跟不上啦你不是狼犬




在慢一點+在慢一點跑阿拔腳邊啦




丟是安捏跑阿拔腳邊跟好嘿….




要轉灣囉含都嚕轉左嘿….





阿拔還要在跑嗎..對啦{}審查員說在繞2




跟錄西拔拔跑22個都快沒電了~真喘




到了決勝負的時刻超………..緊張的…….


阿拔審查員拿那一個狗牌走到後面去我們沒希望囉靠杯喔~




阿拔那個審查員在裝孝ㄟ害我很緊張還是非常感謝王將哥哥承讓




ALLY-在族群出線代表牧羊犬角逐中組最高賞歷




ALLY-阿拔我們沒希望了我看你嘴八那一塊豬干你吃完我們打包回家




審查員連看都不看     哼……..沒希望囉




阿拔我們回家吧……..




阿拔不會吧….我是第一隻被叫出來中間捏阿拔你在做夢嗎……….那烏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Coll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