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牧羊犬http://tw.myblog.yahoo.com/k121202000/


 








TAIWANFCIAKU.KCT2011年1月16日台北國際犬展


 


puppy           全場總冠軍           BIS


  2011年1月16日的比賽是台灣蓄犬協會KCT.創會20週年犬史上


 


 第一隻榮獲最高賞勵邊      境     牧      羊        犬


       


          也在度改寫WING 所保留下來的記錄


 


 既ally 獲得puppy R-QUEEN WING -OPEN -R-KING-BISS之後


2011年新春第一場犬展本犬舍台灣自行本土繁殖的小公狗以9個月齡


登上台灣.FCI.AKU.KCT.DOG SHOW 最高殿堂     軍


              刷下WING所保留未滿半年的記錄


                     9個月齡創下新記錄


 


這隻小公狗尚未有正確的名字我都叫牠       {啾啾}


小時後台灣消費者都不太看好牠.因她未有台灣能接受的標準七白配色


 




 

 

 

     牠是我自行培育FCI.AKU.KCT.全犬種審查員蔡安盛老師挑選

 

      FCIAKU.KCT.全犬種審查員蔡協進.技術指導

 

      本人自行.     訓練.     牽引.       管理


昨天比賽宛如做夢一場 當我接下king後在度與英國鬥牛競爭最高榮譽


 


      全      場      總    冠     軍      BIS



 

  心理壓力不知不覺重了起來.因啾啾牠是來自台灣本土自行繁殖

 

                      邊境牧羊犬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抱上獎杯當下想抱上我的恩師因她的身體微樣不能前往台北觀賞比賽

 

            

     真想告訴她                 我做到了

 

    在此也很感謝.多方朋友不停來電祝賀.謝謝你們

 

                    

                      真想哭捏


                 


                  感謝韓國審查員.安世鋐的肯定...


                  


                     台灣邊境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Coll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